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Monday 27 May 2013

【日劇】『神探伽利略2』第六話結尾的對話

『神探伽利略2』 第6話 「密室る(とじる)」


以下 對白
湯川=湯川學 (福山雅治)
岸谷=岸谷美砂 (吉高由里子)





湯川學 : 你是一直耿耿於懷嗎?

岸谷美砂: 哈?

湯川學 : 對於我說你不是美女這件事。

岸谷美砂: 才沒有,反正有人說我很可愛。

湯川學 : (開始吐槽)那就太好了。但是,很可惜,可愛和美不是一個概念,根本不屬於同一個範疇。

岸谷美砂: 哈?

湯川學 : 是不是美人要看臉的長度,對,眼睛和嘴巴的距離是臉長的36%,兩眼之間的間隔是臉寬的46%,這種分佈被稱作黃金比例,存在數值依據。但是,可愛卻沒有數值依據,也就是說,可愛是極其缺乏邏輯的主觀感覺上的東西。

岸谷美砂: 主、主觀又怎樣,人家說我可愛有什麼不好嗎?我就是超開心的!

湯川學 : 所以我說這很好啊。我只是說我對可愛這種毫無數值依據的主觀感覺完全沒興趣。

岸谷美砂 : (瞪~~~)



岸谷美紗/吉高由里子(一副要哭的樣子)
ドS湯川学に翻弄された岸谷

湯川學 : 明白了就快回去。

岸谷美砂 : ……(大哭)

岸谷美砂 (吉高由里子)泣きそうな顔 - ガリレオ2
意地悪な台詞に泣かされた!



湯川教授真是超毒舌的抖S啊~要爭論的話,岸谷這隻紙老虎一點勝算也沒有……
可憐~ かわいそ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