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Thursday 7 March 2013

使用Google Analytics的趣事

才過一個農曆年,整個人就怠惰下來,部落格也不更新了,怎麼向人交代(向誰啊)?

這一個月來存了幾個截圖,就用現成的材料說一說我使用Google分析的觀察心得。




2月17日那天從Nuffnang的統計得知當天的瀏覽量近乎破百,不重複/首次造訪有76次,是開張以來最好的記錄,高興的不得了。然而午夜12點一過,就沒有辦法在Nuffnang查知之前的數據。幸好,我早就開通了Google Analytics,有備無患。



截至目前為止,最高紀錄是3月1日的139人。

其中101人來自台灣!



1月份到今天為止的關鍵字統計
1月份到今天為止的關鍵字統計


應該是介紹日劇『最完美的離婚』的之後,吸引了大批的台灣網友,而僅次之的關鍵字呢,就是JOJO × GUCCI啦,想必都是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的粉絲們吧♥

排名第5的“Jusco Aeon sushi Utama taste weird”竟然被搜索了32次,應該是哪裡出了差錯吧?還是除了當天我吃到的以外,他們販賣的壽司一直以來味道都那麼怪?

關於貓蝨、貓跳蚤的兩篇不知道有幫到有需要的人嗎?至少對我本身來說,預防被叮咬的妙計是非常管用啦![[[離題開始… 但是我家的3位主子是讓人喘口氣都不行呢。鈴鈴在大年除夕前幾天開始就不舒服,後來還不小便了,嚇得我要死。獸醫給她餵藥不得法,反而弄得她口吐白沫……爆竹和煙花四處轟炸的時候,黑白兄弟在院子嚇得團團轉,她倒是舒適地躲在我床底下。那幾天還破例讓她進房,甚至睡在我床上。

緊接著,年還沒過完附近一隻只有腳掌和嘴巴是白色的黑貓就天天來騷擾鈴鈴,還在我窗口外面撒尿,記得去年有好幾次也是這樣,弄得臭氣熏天!另外,它跟其他社區的貓打架也打得很兇,一天到晚都可以聽到廝殺聲。有一次發現他竟然太歲頭上動土,在我家門外和底迪對峙,一副要單挑的樣子!以前他們兩位在後巷遇見也不過是互嗅兩下罷了(啊,底迪你長大了呀)。最氣人就是當我每次撞見它偷吃黑白雙煞的食物或從後門偷偷進來Kacau鈴鈴的時候,恨不得馬上抓它去獸醫局結紮!Potong之後它的主人應該會感激涕零向我道謝……


現在鈴鈴每天都會吐一次,已經連續四五天…老了真是什麼病痛都來?

好了,別以為兩兄弟有給我省過事。年初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發現Kuro的左肩好像禿了一塊,當時還不是很明顯,過了幾天漸漸地就出現一塊圓形的不毛地帶。我心裡有數那是什麼東西,經過檢查,證實我的猜測沒錯,是癣(Ringworm)……到底是從哪裡得來的啊?底迪每天跟他黏在一起也沒脫毛哇?(慢著,仔細翻開底迪的毛髮,皮膚上也有出現紅色類似結痂的東西…)。唉,人癣都斷不了根了,貓……?!


啊啊啊啊啊我TMD的恨死微生物了(((殺紅眼 …貓奴的離題結束]]]


營一個網站、部落格,或者你常常上傳很多影片到Youtube,觀察訪客的來源和喜好是很重要的一點。申請了分析和統計工具,當然要好好利用一番,了解一下我親愛的訪客們。

話說2月14日情人節,我發現有人因為搜尋以下字串而來到了本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沒有情人,寂寞無處發洩?
或許是同一位仁兄吧,兩天後又出現類似搜尋:



(喂喂,網友你這樣曝露個人喜好好嗎?)(網友:曝露的好像是你吧?)

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會連到我這裡來??於是手癢癢地進行了一個小實驗——在Google輸入同樣的18禁字串,結果驗證……



這不是小說『波之塔』馬六甲娘惹餐Beard Papa's泡芙三篇文章的綜合體嗎!

5 comments:

  1. 无可否认,有时就是因为一篇文章而使得部落人潮汹涌的呵呵~ 还有,看到你说的那个关键字:妓女melaka raya,我还真笑出来了!没想到那位网友渴望到上网找服务的地步了,而且还连接到你部落,确实还真有点 =.=
    的确是很可观的成绩,继续加油哦 =)

    我也要贴我家的链接在这^^ :Kings's Lif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 雖然也算是普遍會發生的事情,不過親眼見證就是不一樣,比較震撼,呵呵。

      Delete
  2. 小貓皮肤長癬嗎? 新年回來之后,我的Krismas的尾巴也是竭色一大片,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可能是跳蚤導至的皮肤敏感,可是醫生又找不到跳蚤。。。。結果買了一支藥水一星期洗尾巴兩次(四十大元,又嘔血了),洗了四次,顏色開始變淡開始恢復了。我之前也常常感覺被跳蚤叮.....常常痒痛。結果現在每星期給家裡所有的坐墊、抹腳布、貓籠大掃除,抹地,然后把自己的衣服,隔兩天就清洗,現在感覺比較好了,沒有被叮了。那個,預訪被叮咬的妙計....我也有常常吃蒜頭,每次炒菜都放幾顆下去。可是,好像都不顯著,反而每星期清洗小貓爬過走過睡過和用過的,就明的沒再被叮了。你的大貓生病了?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黑貓明顯生癬,禿了兩塊。現在毛髮長出來了(好快!),不知道是不是代表康復了。前幾天第二次用特別的shampoo跟它洗澡,結果它跳到窗簾架上面還下不來…又好氣又好笑。
      蒜的話,因為當時我是同時生吃+塗抹在腳部,很難判斷是哪一個方法見效,但我估計是後者。當然我只塗了那麼一次,畢竟味道不太討喜嘛。那天之後都沒被再咬過,我倒可以肯定是維他命B的功勞…

      Delete
  3. 我的貓咪,尾巴還未完全恢復.....你多久給貓貓沖涼一次? 我之前一個月洗一次。但是,現在想給她一個月沖兩次...不知會不會有問題? 誰叫她有跳蚤啦。我現在還會帶她下樓去哂太陽呢,公園有流浪貓,所以我會擔心她容易染上跳蚤,想增加沖涼的次數呢....

    ReplyDelet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