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金玉其外的Organo Gold Coffee

朋友從客戶身上賺了一點佣金,有來有往,互惠互利,於是也向對方購買了一盒咖啡,以示誠意。

幾個月前,我就已經在網上看過這個Organo Gold咖啡,說是什麼健康生活的必備飲品,還打著『融入靈芝萃取物』的招牌。靈芝?加個0.001%也算有加,這種文字遊戲,聽聽就可以了吧。

其實,不論包裝和噱頭如何,愛喝咖啡的我對它的口味還是很好奇的。

那麼巧,朋友為了做人情,花了五十八大洋向顧客買下一盒OG精選拿鐵,他自己不喝咖啡,就送給了我。

盒子上註明的營養成份,每包21g,含17g的碳水化合物,2g的脂肪,1g的蛋白質,總共90kcal,熱量比我平時喝的即溶咖啡還高。

Organo Gold Gourmet Cafe Latte
Organo Gold Gourmet Cafe Latte, tastes nothing like coffee


泡好一喝,真是大失所望。很濃的奶味,很甜膩,一點latte該有的味道都沒有,甜度不輸給價格便宜很多倍的Nescafe三合一咖啡,而且沒有咖啡味,喝下之後口裡沒有咖啡的餘香

不也是用奶精(Non-dairy creamer)製成的即溶咖啡,能健康到哪裡?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直銷公司的宣傳手法。喝咖啡,我注重的要素是口感、味道、咖啡豆,其餘的添加物、什麼健康不健康,都是自欺欺人。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速溶咖啡还这么多要求 为什么不喝现磨咖啡豆?

    ReplyDelet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