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Public Bank Gold MasterCard


The new Public Bank Gold MasterCard's looks so cheap.

兩個星期前去完Urbanscapes的那個晚上我掉了錢包。
匆匆忙忙打電話Cancel了一堆的提款卡、信用卡、Debit Card,還去報警。
沒想到第二天就失而復得。
雖然除了現金以外的東西都找了回來(包括我的姻緣符 (o゚ω゚o)),
但是報失的提款卡還是要重新申請才行。

這是我2010年開始使用的PB Gold MasterCard:

Old Public Bank Gold MasterCard (2010)


兩週後我到銀行補辦提款卡,順便領取Debit和Credit Card。
行員姐姐把新卡遞給我,讓我在後面簽名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由於還有點反應不過來,所以當下沒將內心的疑問提出:

這新的金卡……怎麼有點廉價的感覺?

要是被問到,行員姐姐不知道會怎麼回答,呵呵呵。



Public Bank Gold MasterCard


瞧……不止用色難看,襯託不出霧金亮面,設計也很馬虎,
簡直是一點質感和美感都沒有啊。
拿出來付賬,別人還以為是普卡,
放在錢包裡,說不定還會和黃色的Debit Card搞混呢。

水準有待提升啊。

不過他們直接把我的有效期限Update到2017年,
倒也算是一件美事。
(你是說帶著這麼醜的卡在江湖遊走個四五年嗎?)
(噢,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