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Tuesday 15 January 2013

喵星人×3 其一


貓咪快樂的午覺
慵懶的午後,睡個喵覺


幾天前把兩兄弟召喚進來,半推半哄地讓他們站上體重計

在這之前我要先聲明,因為叫Kuro-chan三個音節有點拗口,就干脆去掉可愛化的“chan”,只叫他Kuro了。本來形象就不是走可愛路線了嘛,叫Kuro(日語:黑)帥氣一點更好,可是不知道老媽子腫麼還要嫌名字拗口,難道天生是吐槽的底子嗎?(女兒現在才發現)

體重測量結果:

Kuro - 1公斤多一點點 (是多多少啊?)
底迪 - 差一點點到1公斤 (是差幾多啊?)

注:基於本人家庭體重計是十多年前買下的,刻度不夠精準,每秤個一兩回就要手動校正到0點,和時下的電子體重計不可同日而語。

嗯,經過測量,以及本人和家人的親手驗證之下,Kuro明顯地要重許多,而且是肌肉結實的那種重!他的毛髮也烏黑亮麗,充滿光澤,一整個健康代表的樣子。

帥氣的Kuro(貓~)
好奇心旺盛


至於底迪,沒有初來時那麼瘦弱了,不過抓起來的時候還是比較輕盈,外觀上依然是個身材修長的孩子。他的眼屎到現在都是紅紅的,不曉得是不是受感染了,下次叫獸醫幫忙看看。說起來,我注意到最近進食的時候他不再發出“Nom nom nom nom”的聲音了。童年逝去的好快啊……ˊ_>ˋ)

賣萌的底迪(喵~)
眼屎該清一清了


自從有天我在談話中提起底迪的叫聲很,老媽子就三番兩次模仿他那裝可憐的聲音 =.= 昨天她還評價說Kuro算正常,比較調皮(今早雞肉尚在解凍中,我先餵著貓餅,Kuro跑來舔舔我的小腳趾,突然就咬了起來,我稍微動了動,他就直接伸出爪來箝制我的小趾。喂喂那不是食物,是我的骨我的肉嘢!攻擊性也太強了吧這位肉食者,要幫你改名Macho嗎?);而這位底迪呢…老媽子竟然一針見血地給評語說:“有點娘娘腔的樣子吼”(囧!人家只是稍微愛賣萌,幹嘛這樣~)


昨天聽說前主人認識一個獸醫,可以上門打預防針,我讓老媽子去打聽打聽獸醫的聯絡電話。今早老媽子突然想起什麼,突然就問我:“你幫他們清大便的時候有看到蟲嗎?”
蟲?!
“沒有啊,” 我說。“為什麼咧?”
“前主人說,獸醫講啊,如果肚子有蟲,要先驅蟲了才可以打預防針……前主人說以前在她家的時候他們便便裡有蟲……

阿彌陀佛,清了那麼多次便便,從漫畫式的冰淇淋狀大便,到現在可以稱得上是成形的大便,感謝上天保佑從來沒有讓我看過一條蟲!不然,我很可能早就劈炮唔撈了!!
不過,肚子如果真的有蟲,會這麼快自愈?來我家還不滿14天誒…
完了,我有點不敢去清便便 了……


愛睡覺的鈴鈴(喵嗚!)
我愛你♥
鈴鈴一副和藹可親人畜無害的樣子,她的地盤意識很強。
昨晚,兩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闖進了廚房,傻愣愣的小白底迪完全在狀況外,鈴鈴已經在低吼了,他還試圖靠近她。我叫D來幫忙他們做朋友,我一邊安撫鈴鈴,D就一邊把渴望釋出善意的底迪拱向前,絲毫不理會鈴鈴的抗議聲,那一拱就超出了安全範圍的界線,說時遲那時快!鈴鈴伸出貓掌喵了個咪!一巴掌就打中了小白臉…說錯了,是小白貓的臉!底迪有點受傷地轉身離開,他哥哥還自顧自地在廚房東嗅嗅西玩玩,鈴鈴有點洩氣地躺了下來,不過視線還是緊追Kuro不放,唯恐他在咱家弄出什麼亂子。
D說,剛才那巴掌鈴鈴沒伸出爪子,從他的角度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噢,那不就只是被軟噗噗的肉球拍了一下嘛,沒事沒事(應該還挺舒服的)。後來,底迪很快又轉過身回到廚房邊趴下,閉目養神-.- 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一開始虎摸鈴鈴的時候她還不怎麼買單呢,莫非是把我這主人也一起氣了?鈴鈴啊,黑白雙煞是取代不了你的地位的,就當是收2個乾兒子吧,好不?




4 comments:

  1. 好可爱的猫咪日记。我也很爱猫咪哦。。如果被软软的肉球拍一下也没什么嘛。。是一种享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有注意到妳部落格的各種分類名稱也是以“貓”為名 =D

      Delete
  2. 本人比较喜欢Kuro,黑黑地很帅气呢!
    铃铃的脾气最近应该不是很稳定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底迪的外型比較萌,可是一點都不粘人,最近精神比較好了就越來越皮!Kuro比較有培養成嬌嬌兒(愛撒嬌的兒子的簡稱)的潛力。

      Delet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