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Tuesday 29 January 2013

免費試用品


昨晚,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出現一個沒看過的廣告
粉紅色背景,而且設計清新,引起了我的興趣。
基於本人不能點擊自己的廣告,於是只好另外按照名字搜尋。
(注:我留意到連續3次的星期二Nuffnang都沒有廣告!
真是太魂淡了!)

還以為是什麼產品呢,原來是女性專用的私秘處潔膚液。一定是太少逛商場的關係,只聽過Eubos而不認識這個Lactacyd牌子。


香港官網的FAQ還有提供產品以外,譬如陰道疾病、衛生用品、更年期等相關資料,非常貼心。


他們的產品有6種那麼多,除了1種是濕紙巾,其他都是潔膚液。
看到“全效滋潤”、“美白柔滑”、“長效清爽”等字眼,讓我心癢癢想躍躍一試(不是那裡癢癢就好)……


到網頁下方更改地域→Malaysia,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網購的方法,
點擊Store Locator也只是顯示:
Available at all leading pharmacies, supermarkets & hypermarket.


最後讓我發現在右方有個“Be our VIP - Free samples and more”
興奮地馬上點進去,原來只要提供e-mail地址就可以註冊了,
之後再補上電話地址等資料,就可以坐在家裡等試用品寄來!










剛才輸入字串“malaysia online free sample” Google了一下,
原來網上有那麼多好康派送!
不過仔細一看,許多都是抽獎式,或需要去按"Like"的。


曾經用試用品的方式讓我成為長期顧客的,就屬AIR OPTIX隱形眼鏡了。
以前我用慣Johnson & Johnson的ACUVUE,回馬後發現這裡的品質不一樣,隱形眼鏡軟軟的,濕濕的時候放在手上撐不起來,黏成一團,戴著也不像以前舒服。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上他們的官網索取sample,從此一試成主顧
***不過,這項優惠已經沒有了***
對於新公司或新產品,免費發放試用品的行銷手法還是很不錯的。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好康很快就完了,有些又限地區的,
      像這種直接寄到府上的其實不會太多哦~

      Delet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