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Friday 4 January 2013

新來的黑白爪子

原本已打算暫時延遲領養小貓,沒想到下午媽媽就帶回來了驚喜(還是兩個!)

小黑貓

小白貓



媽媽的朋友因為家人反對,兩天前忍痛貓咪三母子帶到了林XX診所附近遺棄。回家後寢食難安,內疚得哭了,還失眠……今天得知我們家想要養小貓,就帶著我媽驅車前往現場,據說她喵喵幾聲,三母子很快就飛奔了過來(泣)

貓媽媽由她領了回家,黑白雙煞則成了我家的新成員。

好巧啊,
(1) 本來就很想要養黑貓和白貓。
(2) 昨天拿出一片幾年前翻錄的DVD,一部外國喜劇片《黑貓白貓》(內容應該與貓無關),沒看成,因為電腦無法播放。


晚上,D發現它們從箱子裡爬了出來,小黑躲在茶桌底下,小白不見了。嚇得我急忙到處尋找,聽見對面街的幾個馬來人在院子講話,好怕小白跑去了哪裡。後來才知道擺了烏龍,它根本就躲在同樣地方,只是太安靜了,我們都沒發現它。


命名方面嘛…打聽一下誰的年紀比較小,就叫它底迪;另一位再做打算,lol



吃飽後各自舔爪子♥


黒ちゃん很愛動來動去,很難捕捉到它的臉..


PS:預料之中,新成員入侵地盤引起了家中老貓鈴鈴(約14歲)(請用假音呼喚)的不滿,雙方一度對峙數十秒,之後忽然散水。後來我才發現鈴鈴好可憐,像個小媳婦似的一直躲在廚房附近,飯廳是中立地帶,整個客廳都讓給了黑白雙煞。嗚嗚嗚…我對不起妳……


鈴鈴
鈴鈴(請用假音叫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