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Saturday 5 January 2013

黑白兄弟在我家的第三日

打聽之後,終於弄清了長幼次序:

兄(左黑)、弟(右白)


出生日期已不可考,只知道是在十一月尾。
所以就是射手座啦。

昨天幫它們【洗澡+吹乾】,這項工作需要至少二人合作才能完成,而我只負責擺弄吹風筒。整個過程驚心動魄,掙扎、尖叫、逃跑、發抖…… 之後兄弟倆出現暫時性的恐人症,今天下午確定一切恢復正常之後,我才放下心來。【大哥】(沒有用的主人還是沒有想到名字)很自在地玩了開來,新玩具讓它激動了一陣子。【底迪】還是一如往常的內斂與文靜,稍微靠近一點就會害羞地跑走,只有用餐時才讓人趁機撫摸一番。

Cat's Toy

說到吃,原來前主人當作少爺般呵護,買魚、煎魚、去骨…
昨晚和今天嘗試餵給乾糧,大哥絕口不吃,好唔俾面!底迪多少吃一點,不過好像不飽的樣子,跟著哥哥一起喵喵叫。大哥的叫聲尤其淒怨(又拉得比較長),叫幾下我就心軟了。
傍晚的時候打開最後一包濕糧,用手指挖了4分之1出來餵它們,參雜一些在貓餅上面,瞄到大哥有吃了兩三塊餅乾。還有一些在手指上給它們舔乾淨……(喂喂喂)
知道它們吃不飽的了,晚上我又拿了兩小匙貓餅用水泡軟,撕碎半片午餐肉,外加一匙濕糧混著飯給它們吃。貌似只進攻午餐肉和濕糧 囧



至於第一代當家【鈴鈴】(請用假音叫她),截至目前為止還是佔據廚房一角,不敢外出,連曾經最愛的客廳和飯廳也不見她踪跡。同住一個屋簷下,有時難免還是會見到兩個新來的食客,短兵相接。嗯…據說內心越害怕的,表面就裝得越凶狠。為什麼14歲(約)的會怕兩個不到2個月的?是因為一對二嗎?沒有人會把底迪算在內吧,從頭到尾它都是這場戰爭的旁觀者,唯有大哥會跳上前跟(前)女皇對峙,不過氣勢上暫時還是無法壓過(前)女皇。



Mum's Samsung Galaxy Tab


上兩個月媽媽就說要買【平板電腦】,好像是被大姨激勵到。

今天下午我陪她出去,本來是要跟【Celcom】買的,沒辦法,Celcom不爭氣,設的Branch少過人(南馬才4間),那些Dealer、Xclusive Partner又一個兩個沒有貨,要訂,訂了又不懂幾時才會來。最後直接走進【DiGi】,不用團團轉。

簽了兩年每個月RM 48的Samsung GALAXY Tab 2 (10.1)配套,明天教她使用方法,很快就可以跟英國的大姨Skype了!



【每日一曲】YES / Roundabout



晚安 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