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人生處處有驚喜 之「先輩」篇

和D看一起看節目的時候聯想到金庸
聊起他的出生地不知道是在哪裡,於是就google了一下。



眼尖的D瞄到Wikipedia裡提到他是「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問起還有誰。
我只想到倪匡,於是對準那6個字按下去。



解答:原來還有黃霑、蔡瀾
想知道蔡瀾是因為什麼因緣際會而定居香港,所以我又click了他名字。



結果不得了了,原來蔡瀾是我同校同系的學長(驚)



好奇之下,我隨意搜尋了下其他知名的同系校友還有誰。
有發現一兩個之前就知道的例子,
然後……



OMG!
畫《醫龍-Team Medical Dragon-》的乃木坂太郎也是學長之一!
(注:最新作品《幽麗塔》連載中)

我近幾個月剛看完這兩部漫畫 @@...



…人生處處有驚喜,隨處皆可攀關係

3 comments:

  1. 回訪囖 :)
    貓媽咪後來把小貓們帶到其他地方去了,聽爸爸說貓咪剛生小貓的時候不喜歡人家發現他們的窩,若有人發現就會馬上搬走~ 呵呵

    也祝你有個美好的2013喲 ^^

    ReplyDelete
  2. 《医龙》已经画完了吗?我读到不耐烦,太长了。
    你留学日本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看的時候已經完結了。
      也是不喜歡追連載,熱情會大大降低。
      是啊,之前是。

      Delet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