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需要繁简转换的请选择

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JOJO × GUCCI


繼2011推出『GUCCI×HIROHIKO ARAKI×SPUR 岸辺露伴 新宿へ行く展』,這次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再度與GUCCI合作,並走出東京,將2013早春系列的主題結合漫畫,帶入全球70國以上的GUCCI旗艦店櫥窗,打造一場時尚的奇妙冒險。

荒木之前曾受邀到羅浮宮展覽,同時出版了單行本『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前往羅浮),當時那個企劃也是以岸辺露伴為主角(《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裡面,同是漫畫家身份,一般被讀者認為是荒木自身投射的一個角色)。



然而這次大膽地讓第六部的女主角空條徐倫 (Jolyne Kujo),和第五部的布魯諾.布加拉提 ( Bruno Buccellati )、雷歐.阿帕基 (Leone Abbachio)同時登場,確實讓整個設計生色不少。此次在日本國內的展示店面依序為銀座、青山、大阪、名古屋、京都、仙台,展示內容來自時尚雜誌「SPUR」2月號附贈的24頁全彩色別冊『徐倫、GUCCIで飛ぶ』。據說此次展示將持續到2月中旬為止。








----------Window Display----------


櫥窗展示別出心裁,相信也吸引了許多粉絲以外的群眾駐足觀看。





和2011年的『GUCCI×HIROHIKO ARAKI×SPUR 岸辺露伴 新宿へ行く展』相較之下,可說是各有千秋。

GUCCI×HIROHIKO ARAKI×SPUR 岸辺露伴 新宿へ行く展


----------「徐倫、GUCCIで飛ぶ」----------




24頁別冊的內容主要是說空條徐倫(17)的母親去世之後,
她穿著母親留下的愛衣(當然是GUCCI囉)獨自搭乘飛機到日本投靠遠親。
×××原作裡的徐倫19歲鋃鐺入獄,當時她的母親也健在,
因此推算這裡的內容應該是發生在另一個平行世界。×××
入境之後,還沒離開機場她就被布加拉提等人攔下,
他們懷疑她藏匿逃走的“某種生物”,
而這個生物竟然是一隻獨角獸……





新馬會有嗎?如果看到麻煩告訴我這個啊宅。


參考資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來,不要怕羞。
說聲嗨,讓寂寞的貓主知道你來過。